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愁前路无知己

艺术品收藏展示鉴赏研究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若相惜才会永不离  

2016-09-24 16:25:23|  分类: 演唱视频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若相惜才会用永不离 - 梦瑶溪语 - 梦瑶溪语的博客

  

 

====若相惜才会永不离====

素材:来自网络  编辑:梦瑶溪语

若相惜才会永不离 - 梦瑶溪语 - 梦瑶溪语的博客

 

是晨曦送走了闪烁的星辰,还是闪烁的星辰迎来了清晨灿烂的阳光?喜欢在寂静的夜空下仰望璀璨的星空,等待日月同辉的出现,并且在舒缓的音乐声中聆听心灵的低语,在淡淡的月光下,东方冉冉升起红日的时候,欣赏和感受秋风轻吹繁星点点,在小鸟的鸣唱韵律之中,感受你仿佛离自己很近,又仿佛离得很远。花儿绽放,渲染了夏,落叶飘零静美了秋。初秋展开了多彩的画卷,赏心悦目出现在视觉里,闭上眼睛,一缕缕思念在心头微微溢出馨香,对你的爱,对你的牵念,和着风摇曳,在诗意里交织成最美的乐章,或许这就是心灵的依托。由此,内心也变得坦然和安静,岁月在指缝间悄然流走,思念依然在继续,因为心存你的笑靥,八月暖暖的满目缤纷。在心里总有一处风景成为一种凝眸,总有一处角落成为一种难忘,虽说一份情会随着时间而日益加深,但是一颗心更会铭记永恒,心若相通何惧天涯海角,一束思念之花也会随着时光生成,绽放在岁月枝头,给彼此一份安暖。


若相惜才会永不离 - 梦瑶溪语 - 梦瑶溪语的博客

 


 

伫立在无际的旷野眺望远方,思念就好像一汪清澈见底的水浸过眼底,岁月远离了芳华,却远不了心的距离,在这被风吹过的夏季,牵念在心底一遍又一遍,在这样的时刻,可以守候一份淡然和恬静,沉浸在远方的幸福甜蜜的世界里,时光不可能倒流,珍惜这份感情,善待缘分,情之相通是心,若相惜才能不相离。倘若时光倒流三十年,我们再次彼此相遇相识,你会不会懂我之心,而用你最温情的目光,温暖我这颗跳动的心呢?虽然不知道彼此这一段烟花般的相遇,能否拥有一个烟花般的结尾?如若真心守望,纵使天遥路远,也相互不离不弃,那就是生命里最大的恩赐!此时我已经是鬓发斑白,而你依然是满头青丝,风采照人,昨夜的梦境,在那西子湖畔垂柳依依的湖堤岸边,你娇柔的身躯依偎在我的怀抱,倾听着你呢喃的话语,让我陶醉于明媚的湖畔,沉浸于归隐那田园般的生活。春花秋实,烟火袅绕,看淡云烟,坐忘尘世,晨曦暮鼓之间,聆听岁月匆匆轻缓的脚步,春去秋来的轮回,模糊了许多的记忆,而一杯茶,一片阳光,一抹云彩,却在这个叶落果香的季节,平添几分秋色和眷恋。


若相惜才会永不离 - 梦瑶溪语 - 梦瑶溪语的博客

 

清晨的阳光缓缓爬过山岗,睡梦中断洗漱之后奔波在路上,回忆起那中断的梦境,在阳光明媚笼罩下,沏一壶翠片,快速搜寻那萦绕心头的场景,喜悦缕缕升起,感谢深情,一片叶,一枝花,都浸透着暖暖的爱意,数十载风雨历程,在来去之间结出馥郁的芳香,而花繁叶茂的时节,芬芳了一季的温馨点缀着彼此的笑容。哗哗的流水声,把自己仿佛带到林荫密布,溪水流淌的山间峡谷,明媚阳光下,似乎你就在溪流的对岸,透过纱巾看到你娇媚动人的笑颜,手捧着随手采摘的鲜花给你戴上,静静地从指间看一眼你那透着秀丽的脸庞,显得是典雅端庄,不由得心海泛起阵阵涟漪!今后的路还长,陪伴你天长地久,也许我做不到,因为我不知道生命的终点会止于哪一天,而珍惜与你相伴每一天,便是一份幸福的厮守,天荒地老固然重要,心不在一起,那也是一份心的疼痛,欢声笑语,你无须言说,我也明白,伤心流泪,我不言语,你也清楚,都是因为天涯远隔,相思无尽,情也相知,爱也相知,最深情馥郁的爱,不是我爱你,你属于我,而是我爱你,你是完全自由的。

若相惜才会永不离 - 梦瑶溪语 - 梦瑶溪语的博客

 

忘掉尘世的喧嚣,细看天边的彩霞,窗外紫薇花藤上那晶莹剔透的露珠,在晨曦的抚慰下显得更有灵气,而自己又拉长那一份饱满温润的思念,天涯咫尺,任由思念勾勒涂抹你那妩媚动人的脸颊,肆意拉长了相思,你是否知晓,那一片深情对望的执着,时刻温暖着我的心扉。浅秋越过门槛,染红了枫叶,碧绿了芭蕉,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相思味道,那些支离破碎的片段链接成一个个的美丽故事,演绎着梦醒时分的欣喜与薄凉,纵使深感寂寞,也遮掩不住潮水一般的思念,只要心中有爱,也不辜负倾情一诺,此生有你真好。如水的相思,断肠的美酒,温情脉脉的一句话,春夏秋冬四季的陪伴,剪一段璀璨的秋枫美景,镌刻上****的落款,乐意与你一起经历风霜雨雪,苦乐同舟。



 

梦瑶溪语网易博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