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愁前路无知己

艺术品收藏展示鉴赏研究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人心如路,越计较越窄,越宽容越宽  

2016-08-16 23:36:25|  分类: 情感友谊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 

人心如路,越计较越窄,越宽容越宽

 

   人与人之间,靠一颗心.心,只有一颗,不要装的太多;人,只有一生,不要追逐的太累。有些感情任你如何用心,也会越来越淡;有些背影任你如何不舍,也会越走越远。你把谁当唯一,谁却把你当之一;看不懂你的关心,又怎能明白你的离去。能伤害你的心,仗着是你的在乎;能看重你的情,是因为对你的在乎。拼命对一个人好没有错,错就错在你花尽心思的取悦,到底值不值得。哪怕你微不足道!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,很多人事,我们都做不了主。你越想抓牢的,往往是离开你最快的。一切随缘,缘深多聚聚,缘浅随它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笑着面对生活,悠然,随心,随性,随缘。来者珍惜,去者放手。人生是一场旅行,不可能相携、相挽到永久。路途的邂逅,总是美丽,分手的驿站,总是凄凉。不管喜与愁,该走的还是要走,该来的终究会来。人生的旅程,大半是孤单。懂得珍惜,来的俱是美丽;舍得放手,走的不成负担。对过去,要放;对现在,要惜;对将来,要信。人生,简单一点。喜欢就是喜欢,错了就是错了,过去就是过去,没什么大不了,我就是我,我的生活我做主。



  人生的路,坎坎坷坷,若是有人相伴就不那么苦,岁月的脚步,匆匆忙忙,若是有情守候就不那么难,原谅一个人是容易的,但再次信任,就没那么容易。别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当插曲。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,你来,我热情相拥。你走,我坦然放手!不属于我的东西,我不要。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,我不稀罕。时间在变,人也在变。有些事,不管我们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很多时候,宁愿被误会,也不想去解释。信与不信,就在你一念之间。
   


 所谓的人生 ,就是听不完的谎言,看不透的人心,放不下的牵挂,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。 有些事,看得太清,反而伤神;有些人,读的太懂,竟然伤心。只要脚还站在地上,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;只要你还活在世上,就别把自己看得太重。人生所有的事情,依靠的还是你自己。时间真好,验证了人心,见证了人性,懂得了真的,明白了假的,没有解不开的难题,只有解不开的心绪。没有过不去的经历,只有走不出的自己。一开始你总是担心会失去谁,可你却忘了问,又有谁会害怕失去你?人生,努力了、珍惜了、问心无愧,如此,甚好。



        有时候,这个世界很大很大,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。有时候,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,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。所以,遇见时,请一定要感激;相处时,请一定要珍惜;转身时,请一定要优雅;挥别时,请一定要微笑;因为一转身,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。有缘而来,无缘而去。世上之事,就是这样,该来的,自然会来,不该来的,盼也无用,求也无益。有缘,不推,无缘,不求。来的,欢迎,去的,目送。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。人世间的事情,勉强,终归不能如意,强求,势必不会甜蜜。我们能做的就是,尽心尽力,做好自己,世事大抵如此,努力无悔,尽心无憾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        人生再多的幸运、再多的不幸,都是曾经,都是过去,一如窗外的雨,淋过,湿过,走了,远了。曾经的美好,留于心底,曾经的悲伤,置于脑后,不恋,不恨。学会忘记,懂得放弃,人生总是从告别中走向明天。悄悄告诉自己说,没事的,一切皆如此。人生,最难得的,是好心态;最难放的,是真感情;最难忘的,是入心人;最难求的,是被人懂。别太为难自己,有些人,不值得你掏心掏肺;有些事,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。别等到无能为力,才选择顺其自然;莫因为心无所恃,才被迫随遇而安。人心如路,越计较越窄,越宽容越宽。



友情,因真诚而长久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
思婷博园欢迎您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