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愁前路无知己

艺术品收藏展示鉴赏研究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在心的扉页上,刻上了你的名字  

2016-07-20 11:43:51|  分类: 情感友谊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心灵相伴 快乐前行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 

 


在心的扉页上,刻上了你的名字

 

        不变的风景,不变的守望;蒹葭彼岸,烟雨无声,胜有声,生怕遗漏,生怕怠慢,追逐着时光。辗转每一刻的感悟,倍加珍藏,捻花为墨,绕指为柔,将此定格永恒,倾城浅行。这一抹温暖的眸里,根植了一份深情,我在原地守候,盛放深爱的温暖,涅槃成永恒的一朵,为你独绽芳华。


盘点明星求婚浪漫过程

 

  安坐静然,等待,悄悄摆渡。泊在温情里的烟火,种下此生的蛊,兀自痴迷,一腔柔情,不离不弃,安守眉底的你,千回百转,暖山暖水,纵个千娇百媚,守心如初,一指暗香,为你始终留存至今。蒹葭彼岸,仿若归来,墨香一阙阙,素笺上相思花开,一厢等待,遥望归来。

 

心灵相伴 快乐前行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 

 
        隔世离空的温柔,何时才可以真切地触摸?好想与你一起,久住江南,静水流深,沧笙踏歌,春披一蓑烟雨,夏看一池荷花,秋赏一树香桂,冬钓一江寒雪,举案齐眉,白首不相离,任光阴老去,待蒹葭彼岸那抹霞云映红天边,一起去看姹紫嫣红的尘世浮华与变迁。 


盘点明星求婚浪漫过程

    

 一朵茉莉,一朵清荷,清香宛若一阙清丽温婉的诗篇,清淡如流,而那些秘而不宣的心思,默默悄然而至,隐匿在一朵朵花香里。香溪中,浅笑嫣然,多想携一份静好,与你温暖言语,如春阳般在你我心底明媚,等一抹春风摇曳心扉,清喜开满枝头,温润眼中的芳菲,妖娆一季的繁华灿烂。


 心灵相伴 快乐前行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 

  守候一份真情,心怀一杯安暖,彼此牵挂。天涯多远,呼吸之间;相思多少,拂了还满。时光经过文字的浸泡,悠悠然发出经年的暗香,我早已在流年的宣纸上,题好了时光的序,在心的扉页上,刻上了你的名字。

 

盘点明星求婚浪漫过程

 

 心灵相伴 快乐前行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  思婷博园欢迎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