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愁前路无知己

艺术品收藏展示鉴赏研究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力荐:《 天际夕阳超精品博客留言》《再续》因为太精典!所以朋友都在收藏!!!  

2016-07-11 11:47:56|  分类: 健康生活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力荐:《 天际夕阳超精品博客留言》《再续》因为太精典!所以朋友都在收藏!!!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 

   
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
让夏日的清风,送去丝丝的凉爽; 让夏日的雨滴,送去祝福和健康; 让夏日的荷塘,送去荷花飘幽香; 让初夏的祝福,伴你幸福快乐每一天!有一种相遇,醉美了流年,温润了时光;有一种情意,温馨着彼此,镌刻在心间;有一种相知,不需多言,却在心底默默牵念。虚拟的世界,真实的情感。浓浓的真情,传递着无限的情谊。深深的祝福,送上我美好的心愿。祝远方的你,快乐每一天,幸福永相连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
人生的精彩,是来自于朋友的一路相伴,生活的温暖,是来自于朋友的欣赏看望。有一种相遇,雕刻着缘分;虽然未曾谋面,却会永远停留在心中;有一种朋友,携带着真诚,虽然相隔荧屏,却能点燃生命的火花;有一种思念,镶嵌着真情,虽然距离遥远,却能感受到内心的甜蜜;有一种友谊,传递着心语,虽然纯洁无暇,却能体味到无比的可贵。缕缕情愫,散落在空间,淡淡清香,陶醉在心间,在优美的文字中静静绽放。跳跃的文字,闪烁着人生的光芒;精美的图片,点缀着生活的色彩,一声轻轻的问候,倾注着无尽的牵挂与关怀;一份深深的祝福,蕴藏着无限的幸福与美好。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
漫步在你的空间里, 感动在你的语言里,沉思在你的过程里,领悟在你的氛围里 ,着迷在你的感慨里,渴望在你的真诚里,分享在你的无私里 ,羡慕在你的人气里 ,是网络连接了我们的友谊,浓缩了我们彼此间的距离,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 祝朋友天天愉快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
天涯海角不怕远,友情在心永相连。 网上牵挂问平安,穿越时空如神箭。好友相知要珍惜,千里能聚不为奇,今生有缘网络见,内心交流都欢喜。友谊由一个缘字开始,友情全凭一个信字延续,朋友全靠一个心字长久!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,在时间的流逝中寻求真实,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,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,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,我真心祝福好友永远健康幸福快乐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
飘落墨香的心语,轻轻地流露于指间。希望这祝福能给你酷暑一丝凉意,每句心语心醉的婉约,装点着真挚的牵挂。凝眸的瞬间,流淌着真情的牵绊!天使的眼睛,持一抹微笑,雅致了一段别样流年, 凝一缕馨香,芬芳了美丽的画卷!剪一段柔软的时光,种植心香万千的暖,在心岸延绵, 愿你事事如意 幸福平安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
 繁忙的背后,更想念的是朋友。相逢是缘分,也是友情的开始,是开心的延续。每一次走访,都是友谊的传递,每一次留言,都留下了快乐的轨迹,每一次想起,都是甜蜜的回忆。真诚地相待,真心的祝福,让我们的内心充满了感激和感动,让遥遥千里也能相知相惜。让温暖天长,让友谊不息,祝朋友永远开心、永远幸福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采一颗红豆,寄去我的思念,托一片云霞送去我的挂牵,借一缕清风带去我的问候,让我的关怀化作盛夏的清泉,虽隔天涯如同见到您的笑脸,很荣幸与您相识这网络的空间。小小荧屏敞开宽阔的胸怀,真情话语,我们并不遥远。每打开博客都看到您心灵的字句,体会您的温馨,我都感到融入我的心田。我祝亲爱的朋友开心快乐,幸福美满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飘落墨香的心语,轻轻地流露于指间。希望这祝福能给你酷暑一丝凉意,每句心语心醉的婉约,装点着真挚的牵挂。凝眸的瞬间,流淌着真情的牵绊!天使的眼睛,持一抹微笑,雅致了一段别样流年, 凝一缕馨香,芬芳了美丽的画卷!剪一段柔软的时光,种植心香万千的暖,在心岸延绵, 愿你事事如意 幸福平安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走近你的空间,欣赏你的精彩,好作品让人赏心悦目,为朋友喝彩 ,支持!走近你温馨的小屋,留下我匆匆的脚印, 怀揣着炽热的问候,送给我心中的朋友. 一份祝福,一份牵挂,一份友谊,一份惦记,一生珍惜!友情一路相伴,真诚一路祝福 ,问候一直不变 ,祝远方的朋友幸福安康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岁月幽香,轻剪一帘红尘烟雨,一袭水媚,静听花开花谢。轻倚岁月,浅读流年。静许,一份诗意,人生安暖。一份清浅,时光无恙。拾一抹岁月静好,种一份懂得,光阴漫过四季,收获一份嫣然于心中,诉一段心语美句,让一纸素念随风随雨,散落一城心语悠悠,心意遥遥.◆ 寄一份酷夏的祝福 ◆┾愿快乐永远陪伴你。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一场倾心的相逢,让情爱的眷念在字里行间飘满。心在时光深处与惦记相拥,化成心脉的律动,就像风儿的呢喃。缓缓旋起心中的梦幻,眷眷尘心,纤纤凝香,让生命中的缘分,开出的花朵更绚烂。在空间文字里,与你携一缕清风的温柔,聆听岁月的温婉,让相惜的暖意在时光中缓缓流淌!好运相伴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一滴夏露,滋润你那灿烂的笑脸!一缕凉风,拂去你那奔波的疲倦!一汪清泉,为你送去快乐的甘甜!一丝清凉,给你拥有凉爽的夏天!一句问候,让你增添好心情!一声祝福,让你拥有愉快的生活!祝福朋友一生好运!

天涯海角不怕远,友情在心永相连。 网上牵挂问平安,穿越时空如神箭。好友相知要珍惜,千里能聚不为奇,今生有缘网络见,内心交流都欢喜。友谊由一个缘字开始,友情全凭一个信字延续,朋友全靠一个心字长久!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,在时间的流逝中寻求真实,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,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,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,我真心祝福好友永远健康幸福快乐!
2016年02月25日 - 丧俗论坛 - 白衣居士
有一种情意叫彼此珍惜, 有一种心情叫限言无奈, 有一种喜悦叫解禁互动,有一种懂得叫文海知音, 有一种了解叫知己知彼, 有一种微笑叫祝你开心, 有一种心意叫祝你顺意, 有一种牵挂叫静静欣赏, 有一种感动叫心灵回音, 有一种温暖叫文字相伴, 有一种拥有叫精神食粮, 有一种满足叫相互鼓励, 有一种荣幸叫一路有你, 有一种问候叫平安健康, 有一种心声叫祝你幸福。




东方旭博客欢迎您常来做客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