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愁前路无知己

艺术品收藏展示鉴赏研究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一季落花,散了流年  

2016-06-12 22:50:17|  分类: 情感友谊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夏日晚风《一季落花,散了流年》


一季落花,散了流年

一季落花,散了流年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
   桃花谢了,柳枝苍翠,小荷刚露尖尖角,眼角的惆怅丝丝凝聚。走过一座桥,走过一方土,走过一季云朵如绵,圈子里的友谊更广,心的港湾从来就不存在萧暗。爱文字的我,偶尔会与光阴对望,趁着它在意时,把生命过得丰盈,握着瘦笔,只轻轻铺垫人生中的崎岖与平缓。

   只是一心想把日子过得丰盈,只是一心想做那个故事里的女子,无奈这世间缠绵让你措手不及,信誓旦旦的承诺。那个谁你的转身,注定了我就是为你卸下红妆,为你望穿秋水,为你轻哼曲调,为你采撷陌上花开,为你把风景守成如初。就这样,每天带着期待得盼望你一袭白衣填补微风拂我脸颊的温柔。


一季落花,散了流年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
   原以为,自己可以把光阴留住,可把与你的昨天串联成每个细小的片段,可把与你的携手并联成一幅幅不褪色的水墨画。想得太完美都是错,栏外光阴绿了一树葱茏,散了一季花瓣。我在青春的这端,面对阡陌红尘,在红尘的纸张中划下泪痕,涌动的泪,滴滴是心痛,爱上你的微笑,付出我所有的泪都欠妥;爱上你的名字,爱屋及乌,你小小的举止我看来都是活动可爱。

    时间,带走了生命里原有的色彩,光阴偷走了那段岁月,有你的岁月,我舞尽繁华,提笔作序,那一天,风是轻的;那一刻,云是白的;那一年,字是密的;那一晚,月是圆的。


一季落花,散了流年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
    一念起,一念叹,一时的付出,一面的等待,一个人的空间,两个人的画面。是谁的承诺换了我一生痴迷?是谁的语言感染了我的流年?是谁的哄笑天真了我的单纯?是谁的无情造就了我的痴情?是谁的转身苍白了我的红尘?又是哪个谁偷走了我安详了的梦?

    晚风编语:很多时候,我们都在拼命的求得一个完美的结局,让人世再无苍凉,世事再无悲喜,繁华再无凋零,光阴再无老去。然而,世事又怎么能尽如人意,红尘苍茫,风雨无常,多少前尘往转眼随风万里。或许,只有怀一颗素简的心,一路行走,一路遗忘,让心灵不背负太多的沉重,前行的步履才能更加从容,才能收获更多风景的美丽。


一季落花,散了流年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一季落花,散了流年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字\\网络    编辑\\夏日晚风

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