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愁前路无知己

艺术品收藏展示鉴赏研究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冬日里的阳光  

2016-12-21 22:00:35|  分类: 情感友谊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夏日晚风《冬日里的阳光》
  

冬日外拍 - 博客

 冬日里的阳光

          冬日清晨,道路两旁的树木,无言的伸展向远方,褪去春日的娇嫩,夏天的繁华,秋日的风韵,迎来冬日的纯净,有着简单的线条,硬朗的树干,看似沉寂,其实亦暗含着一种力量。冬日的阳光,褪去了夏日的火热,更有几分温婉和妩媚,缓缓地流淌,妙曼柔和,光芒里充盈着脉脉的情愫。我眯着眼任由阳光将我轻抚,感觉一双温柔的手轻轻拂过,暖暖的,揉揉的 ,融化了我的心。沉浸在这种爱抚里,暖意自心底浅浅地飘向远方。

冬日外拍 - 小美 - xing1969wuw的博客

       喜欢在冬雪覆盖的原野上,展望最远的那处风景。喜欢站在辽阔的天地间,手持画板,轻描淡写,寥寥几笔勾勒出远山碧水的轮廓,还有那漂浮在晴空里的被阳光镀过的粉色的不落的云彩!一排排墨色的柳树安静侍立,偶尔三五成群的喜鹊聚在枝头小憩,天空明净,大朵大朵的白云,在这个慵懒的午后,定格在蓝的如海的天空中,远处穿着黑色羽绒服的女孩,寒风吹散了头发,整个画面完美的像一幅水墨风景!

冬日外拍 - 小美 - xing1969wuw的博客

     享受着阳光的温暖,静静的走在风景里,同是一条道路,却有着别样的安静,或许冬日的寒冷会让人慵懒,而此刻沿路的风景有多美,即使寒冷,我也愿意享受这份难得的清净。 坚持与梦想的力量来自哪里,也许,就来自冬日里那抹阳光。冬日里,那抹暖阳,是我最留恋的风景。

冬日外拍 - 小美 - xing1969wuw的博客

      冬日暖阳下的一幅幅美丽的画面,宁静,祥和,我很喜欢。我还想,就在某个冬日,我们一起去旅行。去天南海北,一起在旅途中,体验人生,感受生活。沿途,看百花争艳,看日出无边,去登高望远,去看海望月,牵着你的手,走到哪里和你一起都是最美的风景,告诉你,你是我最美的邂逅。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,你记得吗? 记得,那是一个漫天雪花的冬天…

冬日外拍 - 小美 - xing1969wuw的博客

     冬日里的阳光,是一缕缕炫目的光芒,弥漫于一望无际湛蓝的苍穹,感叹时间,感慨岁月,感恩生命。冬日的阳光如同春阳般温暖,似人间的春风,它向我们的心灵发出了呼唤,用最美丽的语言,架起我们之间最美好的桥梁,那就让我们一同踏上旅程,带去我们的问候,带去我们的祝福,在声声地温暖中,我们会结识更多新的朋友,我们的人生将会更加丰富多彩…时值冬至,晚风在此祝愿大家:冬至快乐!让我们一起岁末再回首,回忆这一年来的点滴时光,以愉悦的心境迎接2017年的到来。 

冬日外拍 - 小美 - xing1969wuw的博客

冬日里,那一抹暖阳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


        冬日里的阳光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