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愁前路无知己

艺术品收藏展示鉴赏研究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人最大的悲哀:求而不得,舍而不能,得而不惜  

2016-12-16 21:12:15|  分类: 情感友谊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最大的悲哀:求而不得,舍而不能,得而不惜  

人最大的悲哀:求而不得,舍而不能,得而不惜 - 庸叟 - lys2009331 的博客
 
1、人最大的悲哀:求而不得,舍而不能,得而不惜。

2、人生最精彩的,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,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。

3、生活不易,全靠演技,把角色演成自己,把自己演到失忆。

4、没有受伤,怎样坚强。不犯错误,怎样成长。未曾失败,怎样成功。

5、有时候,你需要做的就是闭嘴,放下所谓的自尊,承认自己的错误。这不叫放弃,而叫成长。

6、缘分是本书,翻的不经意会错过,读得太认真会流泪。

7、把脾气拿出来,那叫本能;把脾气压下去,那叫本事。美文句子

8、青春里,总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,总有些梦想要拼命去追,无需计较得失,只要青春无悔。

9、有些事,做了才知道,有些事,错了才知道,有些事,长大了才知道。

10、学历是铜牌,能力是银牌,人脉是金牌,思维是王牌。

11、简单的事重复做,你就是专家;重复的事用心做,你就是赢家。

12、人活着一天,就是有福气,就应该珍惜,人生短短几十年,不要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,日出东海落西山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;遇事不钻牛角尖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。
人最大的悲哀:求而不得,舍而不能,得而不惜 - 庸叟 - lys2009331 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