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莫愁前路无知己

艺术品收藏展示鉴赏研究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因为  

2016-11-05 23:33:15|  分类: 文学诗歌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李家庭《因为》

   

因为 - 李家庭 - 网络自有真情在,丹心谱出翰墨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为

  题记:人因为平凡美丽,因为平凡才让自己拥有美丽的人生。我们都很平凡,因为我们都在创造自己的人生。

  红尘生活中,我喜欢两个字:因为。

 小草因为自己的平凡使它变得坚强从而不惧怕风雨;腊梅因为它的平凡使它变得坚强从而不惧怕寒冷;砂砾因为自己的平凡却能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;我们也因为自己的平凡才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精彩。

 因为不忘初心,所以不想放弃,所以踽踽独行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不想烦恼,所以懂得包容,所以胸襟坦荡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清楚聚散,所以知道珍惜,所以满怀真情
        因为淡然得失,所以心静如水,所以宠辱不惊。

在博客生活中,我同样喜欢这两个字:因为。

因为梦想,所以精彩。 因为充实,所以快乐。 因为关怀,所以温暖。 因为惦记,所以甜蜜。 因为信赖,所以踏实。 因为友谊,所以幸福。

每一个清晨醒来,我轻唤博友的名字;每一个晚来临,我回忆着美好的时光,因为有博客 ,我才会在这里;因为有博客,我才喜欢。

一起趟过的河,一起爬过的坡,一路看风景,一路撷收获,因为有博客,我才快乐。
  欣赏诗文,感悟旅程;品读内语,知晓人性;懂惜情怀,感受人生。因为有博客,我才温暖。

日子将这般惬意,绕着我们,淋漓尽致的展现,指尖的温柔,念念生成了明媚,暖成了一条风景线,牵动着悸动的灵魂。因为有博客,我才充实。

因为祝福问候,所以我学会了尊重。

因为阳光风,所以我懂得了珍惜。

因为与文为伴,所以我拥抱了吟唱。

因为一路同行,所以我践行了感恩

因为有你真诚,所以我执着地等待……

是的,因为博客生活,我的人生虽然卑微而渺小,但却真实而生动。

朋友,因为有博客,我愿是一滴露珠,为夏日的清凉洒脱;因为有博客,我愿是一颗小草,为路边的风景增;因为有博客,我愿是一轮弯月,为夜晚的宁静跳跃……因为有我博客,我愿意。
       我想有一把金钥匙,开启心中的锁,驱散工作的疲惫;我想有一串风铃,摇曳五彩心河,让天空飘飞美丽的云朵;我想有一盏心灯,点亮迷途时的路程,让人生不再有坎坷,因为有博客,我憧憬。

是的,所有的博友啊,博客有美好的“因为”,平凡的生活才有如此美妙的“所以”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